Flourish

🦐🦐走开

【查九】【唐亚】人前身后

只是重发x贴吧自转完结。

人鬼/人前身后【回归First

文:殇纸

-我看着你就如同我亲身如此一样。

-I see you as my own.

唐晓翼早就知道,他的恋人亚瑟很喜欢站在他身后。

他很清楚亚瑟最喜欢的就是在自己闲着无聊趴在书桌上看书时忽然从后面搂住他的脖子,或者是在他站在阳台抽闷烟的时候从他的身后抱住他的腰身轻声地劝他不要多抽会伤身体之类的话。

都是从身后。

唐晓翼觉得这没什么。相反这种类似于情人之间的小默契,让他喜欢得不得了。

亚瑟因为自身的身体发育比他要矮了几乎半个头,有时他用一只手圈住亚瑟的时候另一只手就可以很轻松地摸上他的头。

亚瑟从他的身后抱住他时,尽管并不可能,但就像是在对他撒娇一样。

偶尔亚瑟会对他说:“晓翼,我会永远站在你身后的。”

情人之间的生活在每日的平平淡淡之间偶尔加点类似于调情的情话,其实效果更甚一辈子的轰轰烈烈。

亚瑟不是十分爱说什么誓言的人,然后他说这句话时睫毛轻轻地下撇,手指也不太自然地绞着自己的衣角,看上去不自然怪了。

唐晓翼深知恋人的不善表达,所以长叹一口气后他几乎是带着半辈子的满足和怜惜在亚瑟的额上落下一个轻吻。

“嗯,谢谢你能这么说,我很感动。”

-tbc-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