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urish

🦐🦐走开

(唐亚)攒的一些文梗

没事就爱瞎想想。

有爱可以码走_(:з」∠)_

1.恶龙X金发美人

-我跨遍山河,走过原野,然后我找到了你,值得我一生去珍惜和守护的珍宝。

(龙爱金色,唐晓翼爱亚瑟

2.爱马仕大地味alphaX酸菜鱼味omega

-你的信息素是迷乱我一生的毒药

(A爆的男香和绝赞美味之间的摩擦碰撞!设想是只有乏味营养素的未来星际,第一次闻到酸菜鱼味的唐晓翼开始无法自拔。感觉是再怎么严肃也是沙雕走向的文==

3.年轻气盛赛车手X富二代引航员

-我是你的引航员,不管这条赛道通往的终点是哪里,我们都会一起面对。

(飞驰人生的时候观后梗,电影里引航员是赛车手的眼睛与搭档,但对赛车不了解不敢写

4.设计师X女模

-你是我的缪斯,是我心头跳跃的精灵。

(双性转,除非秀场规定,模特是不穿内衣的:)

5.缺爱国王X没心没肺

-“尊敬的国王先生,您愿意把我的心还给我吗?”

-“那你恐怕要用我的爱来交换了。”

(童话pa,字面意思的缺爱和没心没肺,两个缺失的人在寻找自己丢失的那一部分

6.骑士X王子

-“我的骑士守则,是您,我的王子殿下。”

(骑士也太帅气了吧,但私心想让亚瑟高于骑士美德和守则

7.基奈山狼X布偶猫

-“第一次见面,希望您的狼可以不要再对我家布偶发qing了。”
(灵魂伴侣pa,狼猫是类似哨向的精神体一样的吧==

8.黑化s唐Xm亚
-“与其拒绝我,不如想着怎么讨好我。”
一天上学路上突发奇想的肉梗,如果写的话估计会和以前写的一个坑衔接一下,不会很长_(:」∠)_

9.贫困户唐x宅男女神亚
-“你说我是辛德瑞拉,其实我是早已觊觎蔷薇的野兽,伺机等待她成熟,然后一口吞下。”
设想是大学校园双性转,温柔好看出身优渥的小姐姐亚瑟看着灰姑娘唐晓翼没钱的样子很心动: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又想到的就以后再写吧,有时间可能会撸几篇,比较佛系_(:з」∠)_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