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urish

🦐🦐走开

爬床

我流向刘雨昕X安崎

相交线番外两个人在一起后的寝室日常!我爱纯情刘总!

我恨啊,我为什么要写双向暗恋,我只想写她俩甜甜的恋爱

 


刘雨昕和安崎的床位刚好脚对着脚,在她们还没互通心意前,两人就是在睡觉前透过两床窗帘,仿佛目光可以越过帘子看见对床心爱的女孩一样。

两个人交往后的第二天晚上,安崎就褪去了第一天的青涩和害羞,她可太想翻到刘雨昕床上去找她了。

以前是没有正当的理由,现在自己都是她的女友了,难道还不可以爬个床吗。

反正安崎觉得是很可以的。

她家的刘老师那么容易害羞,虽然也想她,但是不太可能表现得太明显。安崎想,没事,反正我脸皮厚,总要在情侣关系中互补一下的。

刚刚熄灯,刘雨昕还没睡,安崎揣上了她昨天晚自修前溜出去买的小礼物,悄悄地探出了小半个身子,敲了敲刘雨昕的床杆,发出了“叮叮叮”的声音。

那边传来了一阵细细簌簌的声音,随后刘雨昕拿着个小小的夜灯也探了出来,黑暗中她的脸被温暖的橙灯照映着,连每一根发丝都显得那么温柔。

刘雨昕轻声说:“都熄灯了,你还不睡啊。”

“我平时也没这么早睡啊,”安崎一笑,“而且,我想你了。”

爱撒娇的小姑娘。

那一刻刘雨昕整个人都跟着心一起软了下来。

她的身体都不听大脑的使唤了,只是麻木地牵着安崎的手把她带上了自己的床,随后将掀起的那一侧床帐阖上,把她的小床作了一个封闭的小空间。

刘雨昕看着安崎在她的床上这边看看,那边摸摸,心里涌上一股莫名的满足。

这样小小的空间和小小的安崎,就好像她把安崎圈进了自己的领地内,她的周身都是自己的味道。

这样子的感觉太微妙了。

安崎显然没有体会到刘雨昕此刻复杂的情感,她看着这一小方天地,这里还有她的刘雨昕,她幸福得不得了。

她以前觉得刘雨昕睡的这张床是只可远观的地方,只敢在自己意淫的时候想象一下,那时候没想到有自己被刘雨昕牵着进床帐的时候。

安崎看完了床上的摆设,最后把视线定到了新晋女友的身上。

“刘老师啊,你怎么要睡觉了头发都还这么整齐呀。”

刘雨昕假意咳嗽一声,“还没有睡下,就听到你过来了。”

她总不好说自己听到安崎敲床柱的声音第一时间就坐起来整理自己的头发和睡衣了吧。

安崎拉长着“噢”了一声,她的重点其实不在这里。

安崎一脸神秘兮兮的样子:“刘老师,我可以蹭蹭你的床吗。”

她们宿舍的床不算大,但是两个人都不胖,真要睡在一起也行,就是身体会贴得紧一点而已。

“!!”刘雨昕脸红,“你要…和我一起睡吗…”

安崎不觉得她说的话有什么不对的:“我们现在也是情侣关系了,之前还因为没有表白,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刘雨昕听她的意思她是觉得之前浪费那么多大好的机会了。

真要一起睡,刘雨昕也不是…不愿意。

于是刘雨昕迎着安崎期待的眼神点了点头。

安崎朝她身上蹭了过来,小小地欢呼又撒娇:“我可太喜欢刘老师啦!”

说着就往她的右脸上留下了个亲亲。

刘雨昕把人抱紧了,两个人顺势躺了下来,安崎抓着刘雨昕的手小声地说着她有多喜欢她家刘老师,她的刘老师又有多么好多么温柔之类的话。

刘雨昕要被安崎臊死了,她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小姑娘这么会吹彩虹屁,吹得自己脸都要烧红了。

于是她低头,强硬地在安崎那张八八个不停的小嘴上亲了下去,带着甜甜的草莓唇膏味,印在了恋人的唇上。

亲完安崎也不好意思了起来,支支吾吾地躲进了刘雨昕的怀里,刘雨昕舔了舔嘴巴,把人抱得更紧了,两个红脸蛋靠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体温。

过了一会,安崎又开始想说骚话了:“刘老师,你把灯关一下,我给你看看我给你买的礼物。”

“礼物?”

安崎点头:“是我们确定关系了之后我要送给我女朋友的礼物。”

“对不起,我没有给你准备,”刘雨昕有些羞愧,她不太注意这个,也没想过要给安崎送这种礼物:“你给我的是…?”

安崎笑嘻嘻,并不觉得刘雨昕没有礼物有什么奇怪的,这本来就是她自己想送的礼物啊,她送出这个礼物想要刘雨昕开心,而不是其他的。

她神秘一笑:“我们来看看夜光手表吧!”

刘雨昕僵住了。

她一瞬间里想了很多。在她的认知里,看夜光手表是有一定的性暗示的,现在她们已经在一个被窝里了,那安崎的意思,难道是…?

太,太早了吧。

虽然情侣之间做这种事情很正常,虽然两个人现在都已经成年了,可是她们还是高中生,明天还要上课,小女友是不是也太着急了点啊。

可是她又怎么开口好呢。

安崎等她的反应:“快点嘛,你看不看。”

刘雨昕搂着安崎的手都开始抖了,女孩紧贴着她,两个人之间不过是隔着两层薄薄的衣服而已,安崎的腿还跟着主人一起撒娇般的缠上了她的大腿。

刘雨昕又舔了舔嘴巴,她现在嘴干:“不太…好吧…”

安崎不解了,难道刘老师不喜欢夜光手表嘛。

她把揣在怀里的小盒子拿了出来,直接掀开了盖子,露出了里面一块精致的女士手表。

安崎问:“你不喜欢手表吗?”

刘雨昕继续沉默:“……?”

安崎的表情和语气太过无辜,刘雨昕觉得自己的心思真是太龌龊了。

她怎么就没想到这个直来直去的小姑娘根本没那么多心思呢,倒显得自己很期待一样。

“你送的…我都喜欢。”

安崎又满足地笑了,再没有什么事情比恋人喜欢自己送的礼物更让她开心的了。

她于是越过刘雨昕把小夜灯关掉了,周围黑了下来,紧接着安静躺在锦盒里的手表凝出了微弱的光。

“……”还真是个夜光手表。

安崎把手表拿出来,放在两个人中间,淡绿色的光把两个人的脸都印了出来。

安崎看看手表又看看刘雨昕,突然说:“这个绿光照得你好恐怖哦。”

刘雨昕:“……???”

这个不解风情的直女是哪里来的?

她刚刚抱在怀里的那么大一个会撒娇会吹她彩虹屁的小女友呢???

“睡觉,”刘雨昕把手表又塞回盒子里,放在了自己的枕头边,现在彻底黑下来了,她怕安崎又说出些自己承受不住的骚话,把她又往自己怀里按了按,“乖。”

刘雨昕的语气太温柔,像是绍兴女儿红一般缠绵又热烈,醉了安崎的心。

“那…晚安。”

“晚安。”

和心上人四肢相缠、呼吸相融的感觉太美好,安崎几乎是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刘雨昕睡得晚一些,她听见安崎迷迷糊糊地嘟囔:“什么时候…你也来…我的床上啊…呼…呼……”

刘雨昕低头亲了亲安崎的发顶。

“好。”

她说,声音的最后一丝随着窗外的虫鸣,飘散在了这个寂静的黑夜里。

 

 

第二天晚上,刚刚熄灯,安崎又想故技重施地爬到刘雨昕的床上蹭床睡,就听到自己的床柱被人轻轻地敲了几下,发出了熟悉的“叮叮叮”的声音。

“开门。”

安崎愣住,是刘雨昕的声音,紧接着嘴角开始不受她控制地上扬了。

她掀开床帐,刘雨昕半蹲在她们两张床之间地踩板上等着她出来,就像是每天放学守在教室门口等女朋友的男生们一样。

刘雨昕看到她,冲她温温柔柔地笑了一下:“我来串门啦。”

安崎看见她睡裤的口袋里突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安崎把刘雨昕拉进了自己的床帐里,对准女孩的嘴巴亲了过去。

 

 

安崎想,自己的心啊,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一看见刘雨昕,就先自己乱了阵脚。

 

 

 

 

 

PS:骚话崎和纯情刘都是俺的私设

PPS:刘老师去爬安崎床的时候在自己的裤口袋里揣了送给安崎的礼物


评论(58)

热度(3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