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urish

🦐🦐走开

【查九】【唐亚】人前身后

自转贴吧完结。

人前身后

文:殇纸

后来亚瑟死了。在几个星期之前。

唐晓翼记得那时两个人还手拉着手走在街上,一旁的路灯下有蚊虫不厌其烦的飞来飞去。起初因为嫌市区吵闹而把新家的位置选择在了郊区,唯一不方便的只是没有市区多的地方去逛,但对于两个男人来说能够有地方购买生活中的必需品就足够足够了。

这并不是什么真正令人在意的地方。

唐晓翼还拉着亚瑟的手,突然就被人挣开了。唐晓翼看着自家的恋人咚咚咚得跑去了马路对面的那家奶茶店,了然的坐在了街边的椅上等着亚瑟回来。

夜晚的天气比白天时的更冷了,他的每一次呼吸都能带出一层小水雾,他在恍惚之间看见买好了饮料的亚瑟一只手拎着买好的两杯奶茶,一只手冲他挥了挥。

他站起来看着亚瑟穿着厚重的棉袄又咚咚咚的往回跑的说不出有多可爱的样子,说不出的满足就溢在他心头。

何德何能,可以有一个人相伴。

他…

还没能想完心里那些矫情的话,耳边就是一声刺耳的碰撞声。

他眼里漂亮的金色被惨烈得用声音撕碎后破裂得摔落在地,橡胶的车轮刹车后摩擦地面发出难以言喻的刺声后又扬起了一阵粉红色的尘埃。

他不敢过去,心里却又忍不住的想要确认。心里的侥幸直到看见恋人偏转过去而无力的脸才彻底的崩溃。

奶茶撒了一地。他的血也染红了他身下的地面。

几分钟之前还在说说笑笑的他的恋人,现在只留下了一具尸体。

即使是这样,亚瑟的尸体也并不是很好看————如果用词是对的话。

手大概是骨折了,很不自然的扭曲着搭在地上,脸上还带着生前最后一秒巨大痛楚的惊诧,眼睛大大得睁着看向头部自然垂向的那一边。

他可怜的恋人啊。或许在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痛苦的死去了。不过也好,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样也好。

可唐晓翼又觉得一点都不好。

或许亚瑟还能在支持一会,或许送到了医院还能够抢救?

他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

“亚瑟,”他捂住自己的一边脸,那边有湿热的液体流下来,“你这样子真难看。”

至于身边慢慢围过来的路人,早就不知道逃去哪里的肇事司机,好心人打给警察的通话声,他都不想管了。

他想抱起亚瑟,但又不知道该怎么抱。

是亚瑟骨折的手让他犯了难。

他又想起了亚瑟喜欢站在他的身后。然后他彻彻底底得哭了。

“以后又有谁能站在我身后呢…”

亚瑟被送进了火化场,他在尸体推进去之前又深深地看了亚瑟一眼。

他的恋人啊,很快连尸体都没有了。

留下的只有一把把灰烬。经风一吹,天地无痕。

_tbc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