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urish

🦐🦐走开

呜呜呜昨天连着两场碰到了佛系杰克。
第一个有公主抱qwq幸运儿被绑我去救的时候发现他不砍我,他给我留了个涂鸦。之后是被他抱出门的椰丝!
第二个杰克没有公主抱qwq我和另一个医生去救盲女小姐姐的时候那个杰克来追我了,我就把他带去教堂,站在那个台(?)后面等他,他站在台的另一边看我,我们确认过眼神之后,我就知道他是个佛系杰克,他也知道我是个不务正业的求生者了哈哈哈哈哈。另一个医生小姐姐也上天了我开门的时候他就一直在我边上。我忘了什么了x反正我顺着心跳过去的时候,发现他就在教堂的台那里等我。我当时的心被xiu——的一下子射中了呜呜呜
这两个杰克小可爱太撩了!!!杰医我吃一辈子x
p1-2是第一个杰克,后面是红教堂的地图是没有抱抱的杰克w

评论(2)

热度(25)